神韵交响乐感动台南府城 音乐界盛赞

【新唐人2017年09月30日讯】9月29日,神韵交响乐团第二度莅临台湾台南,观众们用热烈掌声感谢音乐家们的演出,也有多位音乐界人士前来聆赏。她们说,神韵富涵文化底蕴的德音雅乐,能够纯净心灵,让人发自内心就喜欢,甚至会永生难忘。

音乐工作室负责人韦纪妤:“把那个柔和中国人那种很深远的情感,然后对于土地的热爱,然后对于我们敬老尊贤啦,然后对于天地之间的那种尊敬的心境,把她带入到音乐当中,那用比较平和,平易近人的这样的方式来告诉我们大地,那天地之间该要有的情感,对,我觉得这个非常难得。”

乐团总监林秋屏:“就是美,然后就是纯真,然后就是一个可以触动人,可以触动我们人性里面满深层的那种的文化底蕴,快被我们遗忘的那种文化。”

神韵交响乐植根于五千年文明,以西方管弦乐烘托中国乐器的特色,完美融合东西方正统音乐精华,能够触动人心。

钢琴老师林慧姗:“每一首曲子都有她,就是描述了她的柔,然后她的豪迈,对,然后就整个心就跟着她的曲子这样,这样跑,让我觉得永生难忘很感动,对。”

神韵的德音雅乐,让文化古都台南,再度掀起聆赏热潮。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祐铭、林美华、林沛芸台湾台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