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太平洋射彈怎麼辦?美國防專家:直接摧毀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24日訊】週六(23日)上午,美國轟炸機飛越朝鮮以東,以武力震懾揚言再射氫彈的朝鮮。面對甚囂塵上的核彈威脅,美國國內對朝強硬的呼聲逐漸增強,有國防專家建議,如果朝鮮膽敢在太平洋試射氫彈,那就直接摧毀它。

9月23日上午,美國B-1B槍騎兵轟炸機(B-1B Lancer bombers)和F-15C鷹式戰鬥機(F-15C Eagle fighter)飛越朝鮮以東水域,展示美國的強大武力,震懾叫囂再射氫彈的朝鮮。

當天下午,朝鮮外交部長李勇浩(Ri Yong Ho)做出回應,威脅稱朝鮮打擊美國本土是「不可避免的(inevitable)」。並揚言將在太平洋試射氫彈。

面對平壤威脅,有人主張堅決反擊,有人對綏靖政策仍抱幻想。美國國防專家、國家利益中心(the Center for the National Interest)國防研究主任哈裡•卡紮尼斯(Harry J. Kazianis)則建議:直接摧毀朝鮮導彈,不許它飛上天空。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23日報導,卡紮尼斯表示,如果美國情報部門發現朝鮮向太平洋發射氫彈已經準備就緒,那對川普來說也就只有一個選擇:不等它升空就摧毀它。

卡紮尼斯說,這可能意味著對朝開戰,這是他在電腦中多次模擬過的。模擬的結果讓他發自心底地感到恐懼:幾百萬人會死於戰火。但是,另一選擇賭注更高,其恐怖之深令人不敢想像。

卡紮尼斯建議人們思考片刻:如果放任金正恩繼續試驗核彈,那會怎麼樣?

卡紮尼斯認為,不管朝鮮試射成功與否,韓國或日本都將面臨核輻射威脅,同時也等於給其它一些試圖發展核武器的國家開了綠燈。而朝鮮如果不想停止發展核計劃,當然也會一射再射。那麼想想看,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所以,卡紮尼斯主張,打掉朝鮮導彈,不再給它繼續威脅國際社會的機會。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