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信仰為先 法輪功籲川普制止中共迫害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9月19日訊】週二,在聯大會場外,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持續和平表達訴求,他們希望川普(特朗普)政府和各國領袖,在和共產極權政府打交道時,能夠把道德信仰擺在第一位。

張澤一家三口1993年在中國長春開始修煉法輪大法,2015年為躲避中共迫害,來到美國。

攝影師建築師張澤:「多少年來在國內,家裡被抄家、我們特別是太太幾次被抓,幾次搬家,這麼多年都是在恐怖中渡過的。」

和張澤一家人相似,游兆和和太太王露蕤1996年在北京開始修煉法輪功,從1999年7月20日中共全面鎮壓法輪功後,就去上訪表達訴求。

原醫院行政人員王露蕤:「7月21日我和先生走到北京府右街就被警察攔著,問我們你們是不是煉法輪功的,我們說是,然後就給我們拍照,讓我們上警車。」

原中國政法大學哲學教授游兆和:「我們承受巨大的精神壓力,我們面對的是中共警察,到天安門廣場到處都是警車。」

現在他們站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前,沒有了思想和信仰的壓制,感受是天壤之別。他們能走過這十多年苦難,就是因為對神的信仰。

游兆和:「法輪大法是修煉「真善忍」,我相信自己的信仰沒有錯,我們相信邪不壓正。」

游兆和原來是中國政法大學哲學教授,研究馬克思主義哲學,出國後接觸到更多信息,讓他對共產主義有了更清晰的認識。

游兆和:「真正認識馬克思主義的邪教魔教的基因本質,認識共產黨起源於光照幫邪教魔教的歷史事實,這是誰都抹煞不了的。」

他讚賞美國總統重視信仰,彭斯副總統與高層官員一起讀聖經,川普總統和內閣成員在颶風中為美國祈禱,都讓他深感觸動。

游兆和:「這和我們是完全一致的,我們都是有信仰的,那麼在和中共政府的交往中,應該完全把信仰道義放在首位,而不要從利益出發。」

18年過去,中共的打壓還在持續,但法輪功學員依然堅定信仰,和平表達訴求。

張澤:「要求法辦江澤民,停止迫害法輪功,還大法自由。」

新唐人記者李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