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傳真相 法輪功學員週日班森賀大遊行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9月16日訊】紐約法輪功學員,週日將在布魯克林班森賀,舉行盛大遊行,把法輪大法的真相和美好,帶給那裡的民眾。來看詳細報導。

班森賀(Bensonhurst)是布魯克林第二大華人社區,也是華人新移民增長迅速的社區。紐約法輪功學員週日(9月17日)將在班森賀的18大道86街舉行盛大遊行。

遊行隊伍中,有超過百人組成的天國樂團,緊隨其後是「法輪大法好」、「停止迫害」和「三退保平安」為主題的三大遊行方陣。

紐約法輪大法佛學會活動召集人易蓉:「在中國大陸,中共一直給中國人灌輸,污衊法輪功,不是支持。我們希望通過這次遊行,讓民眾多多了解大法的真相,知道大法是多麼的美好,會帶給他們福分。希望善良的民眾多多來了解真相。在美國這個自由的社會,也可以修煉法輪功,而且有很多西人也在修煉。」

遊行時間是本週日,9月17號中午12點開始,遊行隊伍將從18大道83街出發,沿著86街,一直走到U大道,歷時約兩個小時。

新唐人記者安心、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