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瑪登陸加勒比海 佛州州長:全州警戒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9月06日訊】五級颶風「艾瑪」步步逼近美國,佛羅里達州當局下令,從周三起,強制撤離部分地區的居民和遊客,準備迎接這場「極度危險」的超強颶風。

週二晚,五級颶風「艾瑪」以每小時300公里的時速,朝加勒比海北部的背風群島移動。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預測,「艾瑪」將於週三下午登陸安提瓜島和波多黎各,之後向美國本土推進。

佛羅里達州州長斯科特表示,颶風極度危險,絕不能輕視,呼籲當地居民儘早做好準備。

佛羅里達州州長斯科特:「每小時185 英里的風速,想想看吧。風暴潮和極端強風是目前最大的考驗,「艾瑪」會直接影響到我們州。不要觀望,不要等待,現在就行動起來吧。 ​​」

斯科特表示,週三起將對部分旅遊城市進行強制撤離,包括邁阿密、勞德代爾堡和棕櫚灘等,呼籲民眾配合。他同時要求七千國民警衛兵,在週五前待命支援。

週三清早,川普總統在推特貼文說:「密切關注颶風走向,我的團隊在德州出現災情時表示出色,他們已經抵達佛州。堅持不懈!艾瑪颶風可能是大西洋有記載的最大颶風。」

川普還下令聯邦政府動用全部資源,幫助佛州應對「艾瑪」。

佛州南部民眾開始搶購​​瓶裝水、食物、電池和發電機等。週二晚,部分超市的飲用水已經賣光。

佛州居民Maria Voss:「我去了Costco,Costco的瓶裝水已經賣完了。我是早上9:57分到,已經有人買完水離開,他們很早就開門了。」

另外,美國航空、西南航空和達美航空已經取消了加勒比海地區的航班,並允許佛州乘客免費改簽其他航班。

新唐人記者曹菁、雨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