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金正恩核試驗打擊習近平 有中共軍人撐腰?

Facebook

9月5日是整個北美學生開學的日子,臉書上熱傳一張照片,一位母親悠閑的躺在游泳池氣墊上,游泳池旁邊站著她的三個孩子,背著書包,拿著飯盒,一臉沮喪,暑假結束了。不到一天幾百萬人觀看,意思就是媽媽終於輕鬆了,孩子們回到學校了。



(臉書)

我在開車到工作室的路上,看到的都是幾個月沒見面家長重逢的樣子。美國ABC新聞去了休斯頓的一所學校,遭受水災之後當地正在重建,看出記者在採訪的時候看到滿目瘡痍情緒非常激動,人的生命概念不同,對所看的的感受自然不同,記者在控制著自己的感情。

而週末之前,中國發生了一件事,一個警察把一位抱著孩子的母親摔在地上,我不忍心看視頻中孩子怎麼樣,只看到那位母親的臉被摔腫了,還有一個警察把一個女人一腳就踹出去了。很多中國男人打女人打得非常威風,特別是穿著官衣的時候。原因就是生命理念的問題,生命理念決定著一個人會做出什麼舉動。

朝鮮領導人金三胖實驗了一顆氫彈,我曾說當他導彈試驗成功之後一定會試驗核武器,只有核武器配合導彈才能構成真正的威脅,最近一次的中程導彈試驗,飛行2千多公里,高度550公里。這次核試驗正值習近平召開金磚五國會議的時候,所以這顆氫彈是打在習近平身上。

金正恩試射導彈和習近平宣布十九大日期,更換海陸空軍隊高級將領,以及房峰輝被抓吻合在一起,今天軍隊中被習近平反腐的高級將領,或許和金三胖是一體的,習近平上任5年來,金正恩沒跟習近平打過招呼,也許和習近平的敵對勢力聯合,如果這是真的,那是相當不得了了。



金正恩進行第六次核爆,美國地震監測報告
朝鮮東部6.3級地震。(新唐人合成)

週末的時候聽一位朋友說,導彈的固體燃料中國是最先進的,而朝鮮恰恰擁有了這種技術,《紐約時報》的報導《朝鮮核試驗真正意圖在於向習近平施壓?》中說:



「作為一場集多個最具活力經濟體的峰會的東道主,此刻本應是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享受他的全球影響力的時候。然而就在習近平到週日這場精心組織的峰會上致辭幾小時前,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引爆了他的第六枚核彈。金正恩在核試驗和導彈試射的時機把握上十分精到,看來意在給中國造成最大程度的尷尬。在中國東南部舉辦的峰會匯聚了俄羅斯、巴西、印度和南非等國的領導人,也就是所謂的「金磚國家」,然而它的風頭很快被核試驗的消息蓋過,此次試驗給中國部分居民帶去了震感,也再度讓人們擔心該國東北地區會遭到核污染的侵襲。」

習近平和川普向金正恩施加壓力之後,金正恩只是試射導彈沒敢進行核試驗,朝鮮核試驗試驗場距離中朝邊境只有60公里,這次核爆破造成6.3級地震,遼寧、吉林、瀋陽都有感覺,延邊一些超市的貨物都從貨架上掉了下來。某種程度上,如果朝鮮核試驗失敗,就等於在中國境內爆炸。



「這已經不是金正恩第一次選擇一個挑釁性的時刻來炫耀朝鮮的武器。五月,在習近平即將發表一場講話幾小時前,他也試射了一枚彈道導彈,當時多國領導人正齊聚北京,商談由中國力推、價值萬億美元的「一帶一路」計畫。

分析人士稱,朝鮮核試驗和習近平的重要公開講話出現這樣的交匯並非偶然。他們認為,這是為了表示,金正恩這個任意妄為的毗鄰小國領導人,可以削弱中國主席習近平的權力和威望。事實上,一些分析人士認為,近期的試驗主要目的就是向習近平而非特朗普總統施壓。」

金正恩背後的真正勢力也許就是中共軍隊內部高級將領以及江澤民和曾慶紅的整個勢力。江澤民和曾慶紅沒抓出來,只能說是徐才厚和郭伯雄的勢力了,人家的勢力可不是一天兩天了。從金正恩的父輩就這麼延續下來了。你等同的看到2011年金正恩上臺之後,2012年習近平上臺,金正恩上臺後不久,中國就出現動盪,無暇顧及金正恩本身,習近平上臺之後跟金正恩直接是衝突的,在中共內部處理金正恩的態度就出現了分裂,習近平和江澤民及曾慶紅有所不同,習近平9月份以不上班為要挾把政法委書記趕出政治局常委,雙方就已經發生分裂,而當時金正恩正在鞏固自己的勢力。

5年之後走到今天,習近平的敵對勢力和金正恩成為利益共同體,完全都在一個利益鏈上。如果中國軍隊高級將領被習近平完全改變了,那麼金正恩也是同樣遭到打擊,金正恩此刻產生的作用,和海外爆料人的作用是一樣,這些都是習近平夠不著的。

當中共的軍隊處於這種背景之下,習近平確實沒能力打朝鮮,朝鮮也賭定了這點。



「金正恩的最大願望是和華盛頓談判,這個朝鮮領導人希望達成協議,削減美國駐韓兵力,並允許他持有核武器。按照他的估計,中國有能力促成這樣的談判。」

這是各方各懷心事,在這個焦點碰上了。金磚五國的會議,包括俄羅斯在其中,這些都是時代的產物。

所以,我認為習近平是否能夠放棄中共體制那是關鍵所在,個人權力的爭奪都是一種表象,正在召開金磚五國會議的廈門據說都已經成為空城了,為什麼?以現在的狀況,習近平控制不了整個社會,人家可以利用各種社會環境對習近平施加打擊,在內和在外都可以進行打擊。金正恩和爆料的人在外,如果廈門習近平控制不了,也會涉及到安全問題。

今天開學,香港大學出現了港獨的口號,那群孩子就是被人玩在手裡。稍微明白的人都知道香港獨立這是不可能的,但他們利用反共的說法,同樣把共產黨推到極致,反過來,利用共產黨打擊習近平。那些所謂反共的其實就是一幫勢力用的苦肉計,這個計策從中國三國的時候就有。



「一些中國分析人士稱,朝鮮罔顧中國這個盟友和主要貿易夥伴,是需要付出代價的,他們認為週日的核試驗不太可能讓習近平改主意,此前他一直置身爭執之外,不願動手強迫金正恩改變行為方式。

他們說,儘管朝鮮聲稱這次引爆的是一枚可以裝載於洲際彈道導彈的氫彈,習近平可能也不會被動搖。」

你會發現,在全球範圍內挑起事端的人都不是很正常的人,無論在英國、美國還是海外爆料人,你冷眼看這個人就會發現,他們不正常。就像美國媒體說,德州遭遇的颶風是千年一遇,但美國歷史才有多長時間?這說明,這種不正常天象,把人都逼瘋了,有報導說,朝鮮準備再次核試驗。

我認為對於習近平來說,最主要的問題現在是在國內,金正恩判斷的很明確,他知道習近平不敢把他如何。所以這是個僵局,只有順天意才能打破僵局,那麼在天意下,人間的這個平衡就是一種假象,只有順天意滅掉中共這個邪靈,立足點才會高,才能游刃有餘,否則就會永遠在夾縫裡生存。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