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炫三巴黎藝展 綻放生命潛能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9月05日訊】9月3日,台灣知名旅法藝術家吳炫三,在巴黎近郊舉行「生命力的潛能」藝展開幕式,作品表現他心目中生命與陰陽的和諧。

9月3日,台灣著名旅法藝術家吳炫三在巴黎近郊Bussy-Saint-Georges的佛光緣美術館,舉行「生命力的潛能」繪畫與雕塑展開幕式。

藝術家吳炫三:「像我就在農村生活,所以小時候在種一些農作物那種感覺,一直到現在,雖然我到過很多國家,去很多學校唸書,但是我的本質還是一樣的,沒有變的,所以還是一個真正的農夫的心境在創作。只要陰陽和諧,這個線條就會有力,所以我就用陰陽的這種線條組合來創作我的作品。」

駐法國台北代表處代表張銘忠:「它是平面的,無聲無息,可是展現出那種對於生命力的旺盛,那種期望,那種期待,那個是所有的觀眾不能錯過的。」

吳炫三的雕塑作品還使用了回收重複利用的材料。

Bussy-St-Georges市長Yann Dubosc:「我覺得作品表達了生命力,他的曲線和直線,還有重複利用的材料,很有意思。」

新唐人記者思遠、金波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