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莆田保母車載31人墮河 傳司機學童至少16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2日訊】中國福建省莆田縣一輛運送學童上學的保姆車9月1日失事墮橋。有消息指車上載有31人,包括司機在內已有16人死亡。

9月1日是中國大陸中小學本學年開學的日子。福建莆田縣卻傳出有運送孩子上學的保姆車翻車墮橋的噩耗。

據當地網民指,出事的保姆車是專門負責接送蓋尾中心小學學生上下學的車輛,當時車上包括司機和一名成年人在內,連同乘車的小學生共有31人。

中國網民「莆田好」微博發帖稱:「沒謠言,我家門口的事情,車上一共31人,司機和兩個孩子當場死亡,醫院報出死亡人數16人。」

另有網民發帖稱,莆田市急救中心的公告指事故中有20多人受傷,其中兩人當場傷重不治,其他傷者已陸續送院。

《南方都市報》則報導稱,車上載有兩名大人和15名小學生,其中兩名大人當場確認死亡,學童則被送往莆田市醫院救治。

網傳的圖片顯示,出事的保姆車墮橋後四輪朝天,部分學童血流滿面,躺在地上奄奄一息,有的傷者看似已失去知覺。現場有救援人員正在對受傷者施救。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