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19大前公安系大換血 610主任面臨調查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01日訊】【今日點擊】(2936-1)

提要

十九大前公安系統將大換血 610主任面臨調查

朝核危機:華盛頓或進一步制裁中國銀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好久沒說封神演義,那封神演義當中有一個土行孫,我們跟大家說過,我說在他們這一輩裡面土行孫沒修成,土行孫沒有修成,因為他跟這個二郎神、哪吒他們是一輩的,沒修成的原因就是找女人,就想找女人。黃天化呢是因為貪圖官位,他的內心中貪圖官位。因為黃天化他是黃飛虎的長子,在他來到大營之後,他就穿上了他父親的那個帥服,後來他就戰死了嘛,當時第一仗就被人打死了。然後他的師父跑過來救了他,救了他,直接就罵他,說你是個修行的人,你竟然喝酒穿官服。所以這裡說,他喝酒穿官服本身只是個行為,死在他的心態上,他的心裡的生命境界是這個,這是我們節目中一再跟大家說的。

西子湖畔有樓外樓,西湖醋魚吃不好就扎嗓子眼,那魚刺太多。樓外樓背靠著山外山,山外山映著天外天,對不對。山外山後頭那個山應該是雷峰塔,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如過記錯大家別介意,它是有個塔,我忘了是不是就是雷峰塔。那雷峰塔講的就是山外山、天外天、人外人,對不對。那許仙看見小娘子受不了,結果和尚看見這小娘子非殺她,那不就是生命不一樣。反過來我們說土行孫,在當時出問題的時候,後來他不就是非要娶老婆,最後娶了老婆姓洪,因為她父親應該叫洪錦,可能,我腦子記性不好,當時是紂王派出來的,來討伐西岐的元帥之一,一路人馬之一。

結果他有個女兒,所以在打仗的時候他女兒出來了,女將。當時呢,封神演義是這麼說的啊,姜子牙一聽說什麼,說出來的是個女的,他說壞了,這事不好打了,這事不好幹,然後他就說女人不好辦,女將一出來這事不好辦啦。結果土行孫,後來他是押糧官,他跟二郎神是押糧官,他押糧過來說什麼,說元帥,跟姜子牙說外頭是個女的。哇塞,土行孫得到了那個女人是得媳婦了,結果他沒修成,因為你就是個人,那你說他叫得到還是失去?但是當真正擁有這種生命境界的時候,你就知道一切都是過程。

朋友們永遠,其實我覺得很簡單,你開車,人生是旅程,旅程過程中他就是這麼走囉。人說能停止是個客棧,沒關係囉,客棧也不是你家囉,是不是,客棧也不是你家囉。誰家死了人,說老輩兒死了,老把東西放在家裡頭行嗎,叫入土為安,是不是。入土為安的話,你們家那家是他家嗎?每一個人都懂得生命道理,但是共產黨的缺失,是摧毀了人們能夠真的從生命的角度認可這一點,啟悟這一點。所以慾望摧毀了所有人。人之初性本惡,這個說法,就是人陷落在高級動物的角度去認識自己生命時,從而帶來傷害的一種直接表達。

十九大前公安系統大換血 610主任面臨調查

前哨雜誌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十九大前公安系統大換血,610主任面臨了調查。它這裡主要談到的是,現在的610的主任公安部副部長黃明,正在面臨調查。黃明長期在江蘇省公安廳,任職長達26年。周永康出任公安部長後,2003年黃明出任江蘇省公安廳廳長,兼江蘇省武警大隊的總隊的第一政委。2006年12月分,升任江蘇省省長助理,兼任公安廳廳長。黃明為周永康家人親屬,在江蘇省斂財提供便利,還曾到無錫的周永康的家的祖墳,替周永康上墳。黃明能替周永康在江蘇,在自己的祖墳上上墳的話,那周永康視黃明為家裡人,是這道理囉,是家裡人。那就是那時候說的,一起上過山,一起下過鄉,一起逛過窯子,一起嫖過娼,那大家都是一絲不掛,赤裸相見的,那是親哥兒們,比親哥兒們都親。那時候等於是黃明,替人家周永康在家裡面看家護院。那一朝君子一朝臣,他為什麼不替周永康家辦事兒呢,這很正常嘛對不對。所以這是我們講,

看到共產黨的邪惡了。

2007年周永康成為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2009年黃調往公安部任部長助理,一年後升任公安部副部長。所以這是人家,都是家裡的親哥兒們一樣辦事兒囉。周永康被抓後,據說黃明一度被嚇得半死。公安部排名第五的副部長黃明,一直是周永康專案組約談的對象。6月分東方日報曾經報導說,幾年前周永康案發之後,習近平曾經在政法委系統,清理過一次周永康的餘毒,但不是很澈底,公安系統需要進行新一輪的大換血。它根本不可能澈底,我跟大家說過,就像政法委、公安部、國安部、高等法院、高等檢察院,除非他們像軍隊這種做法,否則的話誰也談不了澈底,整個中共權力系統都是在其中。

所以今天習近平、王岐山遭遇到叫制度性圍剿,因為在這種制度性,體制性的環境的每一點上,都反對他們反腐,那包括經商的、地方官員、包括國企,包括整個國家公務員是一樣的。所以這是我說,今天習近平、王岐山最大的,真正的出路就是廢掉這個制度。但是當他廢掉這個制度的時候,廢掉黨在國家權力體系中的權力的時候,他唯一仰仗的就是軍隊。槍桿子裡頭出政權,這是共產黨的金科玉律,所以槍手死在槍下,那共產黨一定死在槍裡頭。有人說不一定,沒什麼一定兩定的,他要活命,就這麼簡單。

去年5月分香港媒體講,黃明出任公安部副書記之後,擔任了610辦公室主任,升為正部級,但是中共官媒遲遲沒有公開任命。沒有公開這一任命,去年5月分出來的,這個機構存在,但是不被今天主政者認可。可是一旦動這個機構,一定是動在江澤民腦袋上,廢掉610就等於廢掉江澤民、曾慶紅,所以它是配在一起的,才會出現這個場面。它就提到周永康的落馬,李東生的落馬。這裡我們就講了,2013年習近平三中全會之後開始動手,三中全會一結束,先在中南海周永康的生日那一天,悄悄的抓了周永康,15天之後正經八百的抓了李東生。李東生被抓的時候的官銜,列舉他的官銜,竟然先列出他是610辦公室主任,最後列出他的國家權力體系中的官職,公安部副部長。

所以三中全會,打擊中共體制的權力體系為先,打擊610政法委為先。而一年前的2012年9月分,習近平不幹活,也是打政法委。而這個消息披露出來之前說,孟建柱邊工作邊檢查,政法委由栗戰書統領的5人小組去管。那不就是政法委完蛋,估計會沒了,就這麼回事。政法委沒了,610就不可能存在,因為它是政法委一個體系中的,我們就看9月分能出什麼事了。

朝核危機:華盛頓或進一步制裁中國銀行

朝鮮核危機,華盛頓或許進一步制裁中國銀行。法新社報導儘管美國國務卿最近說,不排除和朝鮮有條件直接對話,但是星期二朝鮮的核試驗呢,幾乎把這一種對話呢就摧毀了,幾乎摧毀了。法新社講不少官員排除這種可能性,說川普可能會更傾向另外一種建議,就是通過制裁與朝鮮做生意的公司和個人,進行更加嚴厲的單方面制裁。那上台後採取6個具體的行動,針對個人和中國銀行,採取的制裁措施。

美國保守派的團體,叫做保護居民基金的研究人員認為,如果中國有銀行繼續跟朝鮮做生意的話,它很可能不久就會出現在,遭到美國制裁的名單上。所以這是一種不是辦法的辦法囉,那對於金正恩沒有招囉,那只能去打擊這些旁邊的囉,那我覺得也就這麼個情況。所以那對制裁中國的公司也好,銀行也好,那中國肯定不幹,這事就這種扯皮,那金正恩呢就接著方兒裡咬。咱們最終看什麼結果。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