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第三日 張帥闖進第2輪 王薔止步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8月31日訊】美網今天進入第三天的爭奪,中國選手張帥戰勝德國選手利斯基,打進女單下一輪,另一位女單選手王薔則被對手逆轉擊敗,無緣64強。

由於昨週二下雨,大部分單打比賽改到今天舉行,原本計劃週三開始的雙打比賽,也被推遲到了週四。

陰雨過後,國家網球中心又恢復了之前的熱鬧。在第三個比賽日上,六名華人選手全部登場。

在已經結束的比賽中,張帥2:1逆轉戰勝德國選手利斯基(Sabine Lisicki)。張帥在第一盤與對手上演破發大戰,但以6:7輸掉首盤,隨後找回狀態6:3扳回一盤,決勝盤利斯基體力出現問題,張帥一鼓作氣6:0獲勝,成為第4名打進第2輪的華人女單選手。

另一場比賽,中國選手王薔則在先勝一盤的情況下,被俄羅斯選手卡薩特金娜(Daria Kasatkina)逆轉,止步首輪。

彭帥、鄭賽賽、段瑩瑩和台灣男單選手盧彥勳的第二輪比賽還在進行中。

種子選手方面,莎拉波娃2:1險勝匈牙利選手巴波斯(Timea Babos),男單奪冠熱門費德勒和納達爾也都戰勝對手打進第二輪男單14號種子克耶高斯(Nick Kyrgios)爆冷輸給澳洲同胞米爾曼(John Millman)出局。

新唐人記者韓瑞、宋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