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奇葩賊狂偷64部手機 自己欣賞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6日訊】廣西來賓一位奇葩男偷來的手機不賣,留著自己欣賞。該男日前被抓後交代,他憑藉熟練的開鎖技術,多次潛入民宅入室盜竊,共偷盜手機64部。

據陸媒報導,8月14日上午9時許,廣西來賓冶煉廠的覃先生發現家裡的彩電、手機等物品不翼而飛,損失了1萬多元。警方接報勘察現場發現,覃先生家的門鎖未有被撬的痕跡,認為這是開鎖高手所為。

警方通過調看監控視頻,鎖定今年40歲的來賓本地人張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8月19日中午,警方在張某所住出租房內將其抓獲,當場搜出電視機、酒類等贓物一批,還有64部未銷贜的手機。

據張某交代:他酷愛手機,偷來的64部手機一直都沒有賣,而是當作「傑作」自己欣賞。

警方查實,自今年6月份以來,張某憑藉熟練的開鎖技術,多次入室盜竊,先後作案12起。目前,張某已被刑事拘留。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