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疲累 遼寧馬戲團老虎發飆 撲倒馴獸師(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5日訊】近日,一段馬戲團老虎在表演現場突然撲倒並拖拽撕咬馴獸師的視頻片段在網上曝光,引發網友圍觀。發生這起意外事故的馬戲團事後解釋稱,老虎獅子「進入疲倦期」,情緒煩躁。

據香港東網報導,視頻中發生老虎攻擊馴獸師事件的是遼寧遼河大劇院馬戲團。該團每場表演,老虎都要出現3次,表演過橋、跳火圈和翻滾。

報導稱,老虎在表演跳火圈時就已經顯得不耐煩,表演翻滾時更多次擺出預攻擊姿態。有觀眾說:「至少發怒了5次,連馴獸師都不敢離得太近,害怕激怒了老虎。」

從網路上熱傳的視頻中可以看到,老虎在表演現場突然發飆,將馴獸師撲倒在地,並撕咬拖拽。遭老虎攻擊的馴獸師幾乎毫無還擊之力。

這時,旁邊另一位馴獸師手拿木棒衝過來,揮起木棒接連打向老虎,另有一名女表演者也在旁呵斥嚇阻老虎咬人。老虎挨了十幾棍後才鬆口離開,場面令人心驚。

報導稱,老虎攻擊馴獸師事件發生後,該馬戲團的表演由每天三場減至兩場。工作人員事後對媒體解釋稱,老虎不是咬人是「滑倒」,馴獸師只是被老虎「抓了幾下」。

被問及馬戲團為何調整每日的演出場次時,工作人員承認,老虎、獅子進入了「疲倦期」,出現煩躁情緒。

相關視頻: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