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強姦犯之父襲擊法官 俄州法院外被射殺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22日訊】週一(21日)上午,一名美國男子在俄亥俄州法院外槍擊法官,隨即被法院人員射殺。槍手是斯托本維爾(Steubenville)高中一名足球選手的父親,該少年曾因強姦罪被判刑。目前受傷法官已完成手術治療,無生命危險。

週一上午8點左右,俄亥俄州傑斐遜(Jefferson)縣法院65歲的法官布魯澤塞(Joseph Bruzzese Jr.)走路時遭法院外伏擊的槍手射擊,隨後被送往醫院救治。槍手被當場射殺。

警方確認,槍手是51歲的男子里士滿(Nathaniel Richmond),其子馬利克(Ma’Lik Richmond)曾是斯托本維爾高中的一名足球選手,因與另一高中足球選手共同強姦一名16歲少女,於2013年被判刑1年,之後在少年拘留所服刑了10個月。

馬利克目前是揚斯敦州立大學(Youngstown State University)足球隊球員,但因強姦案問題被禁賽1年,只允許參加訓練。

傑斐遜縣警長阿卜杜拉(Fred Abdalla)稱法院的監控錄像顯示,布魯澤塞向里士滿回擊了5槍,後一名緩刑監督官給了里士滿致命一擊,致其當場死亡。

受傷的布魯澤塞隨後被直升機送往醫院救治。

在當日下午的新聞發布會上,傑斐遜縣檢察官漢林(Jane Hanlin)表示,布魯澤塞已做完手術,目前狀態穩定,沒有生命危險。但她拒絕透露布魯澤塞受傷的具體部位。

漢林還表示,警方目前還未認定槍手的作案動機,但沒有理由認為槍擊事件與馬利克・里士滿的強姦案有關。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