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男子超市門前持刀砍人 已3死3重傷

Facebook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8月07日訊】大陸惡性砍人事件頻發。8月7日,河北省邯鄲再發生街頭砍人血案。

據河北省邯鄲市警方消息,7日上午11時許,邯鄲武安市中興路西嶺湖大藥房門前,一名男子持刀狂砍路人,已經導致3人死亡3人重傷。

目前,該男子已被警方控制,具體案情正在進一步調查中。警方透露,犯罪嫌疑人是武安市磁山鎮人。

近幾個月來,大陸街頭砍人血案頻爆。

7月16日晚約9點,深圳寶安西鄉金港華庭沃爾瑪超市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男子持刀狂砍10餘人,場景十分血腥。

江西上饒市6月30日發生血案,一男子持刀追砍另一男子,連砍多刀,令其當場身亡。隨後凶手自殘。

5月31日晚,武漢理工大學學生宿舍爆發一場持刀砍人事件。同寢室的2名男生,因玩網路遊戲產生糾紛,其中1人持刀將另1人砍成重傷

5月28日,貴州一男子持刀砍路人,致6死12傷。

5月2日,河南凶殺案發生在永城市陳集鎮賈莊村小學下設的幼兒園。受害人豆姓女教師已經死亡,而行凶者為幼兒園學生的家長。

5月1日,四川宜賓市興文縣僰王山鎮水瀘壩村八組發生殺人案,致3人死亡。凶手易某因與楊某存在經濟糾紛,易某多次催討未果後惱怒,在楊某及其妻子未在家中時,將其家中一名老人及兩名未成年人殺害。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