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楊玉永女投書人大 控警報復性虐殺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8月06日訊】天津市武清區法輪功學員楊玉永被迫害致死,至今已經3個多星期。他的子女向各級部門投訴,卻遭到各方推諉恐嚇,被威脅不准請律師,不准接受媒體採訪等。無奈之下,楊玉永的女兒致信人大,控訴天津武清警方涉嫌對楊玉永進行報復性酷刑折磨及虐殺。下面請看報導。

楊玉永家住天津武清黃花店鎮西田莊村。去年(2016年)12月7號,天津武清區國保隊長陳德軍帶人,在未出具拘留證、搜查證、傳喚證等任何合法手續的情況下,強行闖入楊玉永家中搜查。楊玉永和同為法輪功學員的妻子孟憲珍被綁架,關進武清看守所。

7月11號下午6點左右,楊玉永的家人接到警察通知,稱楊玉永病危。當家人趕到武清中醫院時,楊玉永的身體已經僵硬。家人發現,楊玉永的脖子、身體多個部位都有大面積青紫,乳頭瘀黑,兩耳後面有傷口,腳趾有竹籤插入的痕跡,家人懷疑楊玉永是非正常死亡,於是當場報警,但110和派出所互相推諉,甚至對家人惡語相加。在場的武清區看守所所長拒絕回答死因。

第二天凌晨3點,當地出動14輛警車,約上百名警察包圍醫院大廳,強行將楊玉永遺體轉到中醫院旁邊的殯儀館。

據楊玉永的女兒楊光威描述,當天下午孟憲珍被從看守所帶到殯儀館,發現楊玉永後背多處有傷痕,屁股、下體處、大腿根都是血。家人拿手機拍照,但遭到警察阻攔。

此前,楊玉永在會見代理律師文東海時,曾訴說自己遭遇酷刑,被看守所警察和犯人毆打,被打得昏死過去,還遭遇性侮辱等。

楊玉永生前錄音:「首先就是管教扇嘴巴,後來就是吸乳頭,還擼生殖器。還有我這腳,光著腳,他用他穿著鞋的腳,給我碾一塊兒,使勁踩。」

對此,美國華府人權律師葉寧表示,中國是聯合國《反酷刑公約》的締約國,中共理應遵守公約,但它對民眾的迫害卻沒有底線,不斷犯下酷刑罪。

美國華府人權律師葉寧:「它作為一個聯合國國際公約的締約國,它是不可以用酷刑來對付政治犯、良心犯、甚至普通的刑事犯,都是不可以使用酷刑的。」

楊光威披露,楊玉永在絕食抗議期間,被看守所戴上掛有兩個大鐵球的重鐐,還把手銬和腳鐐連在一起,只能彎著腰走路。

今年3月份左右,文東海律師向看守所駐所檢察官、天津市檢察院和天津市公安局等投訴楊玉永遭遇酷刑。但看守所警察不但不收斂,反而氣急敗壞的對楊玉永進行毒打報復。

葉寧:「報復性的使用酷刑是所有的酷刑罪當中最惡劣的一種罪種。報復性的實施酷刑在任何文明法治國家,都是被禁止的。」

葉寧表示,中共無端監禁和平、理性的法輪功學員,相關人員必須對發生的命案承擔全部的刑事和民事責任。中共所欠下的血債、所犯下的反人類罪,包括令人髮指的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活摘器官,已經完全突破了人類和國際社會良知的底線,將來必定要遭到清算。

葉寧:「這種行為,你只要幹了一件,你這個政權的任何合法性就沒有了。你只要幹過一件,你就必須鞠躬下台,必須在人類正義的法庭、良知的法庭受到清算和審判。」

6月份,楊玉永家人和律師再次就酷刑提起控告。這一次,武清檢察院更乾脆把控告書直接轉給了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武清防範辦公室,也就是通稱的「610」。一個月之後,楊玉永突然非正常死亡。

楊光威在致人大的信中指證,楊玉永屍體傷痕累累,死前曾遭報復性加重酷刑。楊光威認為,這樣的命案純屬執法者公然犯罪。她要求當局立即立案追查。

採訪/易如 編輯/李謙 後製/李智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