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日落區大麻店 華裔民主黨率先上訴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7月26日訊】再來關注舊金山日落區居民反對大麻藥店的最新動向。週二(7月25日),舊金山華裔民主黨俱樂部(CADC)代表日落區居民,就市規劃委員會向新開大麻藥店頒發經營許可提出上訴,要求市議會予以駁回。來看報導。

週二下午,舊金山華裔民主黨俱樂部主席朱元吉與日落區居民代表陳啟明到市議會辦公室遞交上訴材料。

舊金山日落區居民陳啟明:「通過上訴,會擴大(有關大麻監管的)辯論,可以讓社區是否需要大麻的聲音發表出去。」

舊金山華裔民主黨俱樂部主席朱元吉:「我們認為現有條例對監管娛樂用大麻來說過時且不適用,所以我們來此對(日落區)大麻店頒發許可進行上訴。」

朱元吉表示,本月13號,有超過600名社區民眾發聲反對日落區新開大麻藥店,然而規劃委員還是以5:1的投票結果予以通過,令人失望。他們隨後向Noriega街2505號周邊300呎內的居民徵集到75個簽名,要求市議員駁回已經頒發的許可。

舊金山華裔民主黨俱樂部主席朱元吉:「我們不認為這是華裔美國人的問題,而是全市面臨的問題。」

朱元吉認為大麻業者受利益驅使搶在娛樂大麻合法化之前爭相開店,已遠遠超出社區所能接受的極限。

舊金山華裔民主黨俱樂部主席朱元吉:「有太多不確定性,很多規則沒有說清楚,社區對此有很多的疑問。我們希望能代表社區,直到規則清晰的制定出來。」

預計市議會將在8月中旬對此上訴進行表決,目前包括日落區市議員湯凱蒂(Katy Tang)在內,沒有人對此明確表態。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