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爛至極 盤點中共官場形形色色的權色交易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7月13日訊】近日,廣東中山工商局涉及數十名公職人員的腐敗窩案爆出內幕,「一把手」,除貪腐成風、「買官賣官」外,還被曝大搞權色交易,引發上行下效,系統內多名官員有婚外性行為。

7月12日,陸媒報導稱,最新一期中共廣東省紀委機關刊物,披露中山市工商系統腐敗窩案內幕。中山市工商局6名班子成員中,4名被立案審查,另有數十名官員和100多名社會人員涉案。

目前,中山市工商局的落馬官員被立案的有8宗8人,其中處級6人,科級1人,移送司法機關3人。其中,該局黨組書記、局長李德榮和黨組成員、副局長何曉濤,被指存在嚴重違紀違法問題,涉案金額巨大。

報導稱,「買官賣官」、「拜碼頭找靠山」成為中山市工商系統一些官員的從政之道,李德榮的帶頭大肆收賄,專案組在李德榮家中發現茅臺、XO洋酒等高檔酒水上千支,幾千上萬元一支的洋酒也為數不少。

報導說,李德榮生活作風不檢點,大搞權色交易,並引發上行下效。除李德榮之外還有多名工商系統官員發生過婚外性行為,其中一名處級官員違規佔用單位用房,離異後與未婚女朋友長期居住其中,成雙成對出入市工商局大院。

目前已查實中山市工商系統有多名官員與異性發生不正當性關係,有些甚至與多名異性保持不正當性關係。

事實上,上述披露的有關中山市工商系統官員道德敗壞,搞婚外情只是中共官場一個縮影。

當今中共官場從上到下,貪腐淫亂包養情婦、小三、有私生子早已經是常態。一項統計數據表明,98%的貪官都有情婦。

如,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落馬後,被曝與原揭陽市委書記陳弘平共用情婦,該情婦為他們兩人各生一子。

4月份落馬的中共保監會主席項俊波,被曝有21個固定情人,6個私生子,與123個有夫之婦勾搭成姦。

中共天津市前政協副主席武長順被指生活淫亂,長期與多名女性通姦,其中4名公安系統的女性為其生育私生子。

中共國家安全部副部長、黨委委員馬建被查出6名情婦和兩個私生子,其中兩名情婦亦為安全系統官員。

中共廣東省政協前主席朱明國包有多個二奶,育有多個私生子;中共遼寧省撫順市前市長欒慶偉,與兩名女性長期保持不正當關係,育有一女;中共中央網信辦副局級官員高劍雲長期包養情婦並育有一子。

港媒稱,前中辦主任令計劃,與27名女性有不正當關係,其中7人與令計劃同居,共生下5名私生子。

中共落馬的腐敗官員代表則是正國級的周永康和副國級的薄熙來。周永康有「百雞王」的綽號,被曝至少包養29名情婦,玩弄過的女性超過400人;薄熙來與上百女性有染,其中包括歌手、央視主持人以及模特兒等28名知名女性。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荒淫程度也是不可想像。僅外界知道的,江就有四大情婦,包括宋祖英、李瑞英、黃麗滿、陳至立。

在江澤民領頭助長的淫亂風氣下,中共軍隊也前所未有地的大搞黃色產業。總參、總後、總政色情氾濫,沉溺於聲色犬馬之中。

有評論表示,中國已到了一個不知羞恥的瘋狂時代,以恥為榮、以醜為傲的價值觀,已全然顛覆了中華民族幾千年的傳統美德。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