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達皇室多有錢 從這棟專供僕人住的豪宅可見一般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7月10日訊】卡達(Qatar)皇室花4100萬美金從房產大亨法卡斯(Andrew Farkas)手中買下紐約一棟3000多坪的房子,專門供給僕人居住,其奢華程度不輸富豪家。

這處提供皇室僕人住的房子是由雅可布(Henry Allan Jacobs)設計,後經室內設計師羅姆亞迪茲(Daniel Romualdez)翻修,屋內可飽覽中央公園及紐約天際線景致。

房子共有5間臥室、5間奢華浴室、3個化妝間、9個壁爐,還有專供娛樂的空間,包括客廳、晚宴廳、酒吧、圖書館、小廚房、體育館、按摩房,每間房間都很大。

據房仲業者說,這樁交易沒有透過經紀人,會買下這棟房子,是因卡達皇室在附近也買下兩棟資產。

僕人的豪奢住宅讓網友羨慕的留言:「所以還有缺僕人嗎」、「這些僕人真幸運」。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