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七事變」80週年 老兵後代說心酸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7月08日訊】今年7月7號是盧溝橋「七七事變」80週年,與往年一樣,中共媒體高調紀念,臺灣的國民黨也舉行紀念活動。但生活在大陸的國民黨抗戰老兵的後代,卻仍然在要求公正對待。

1937年7月7號,日本軍隊與中國國民革命軍在北京郊區的盧溝橋發生軍事衝突,日本從此全面進攻中國,中國進入全面抗日戰爭時期。

當時執政的國民黨領導的國民革命軍,在主戰場與日軍正面作戰,死傷慘重,而中共的則趁機發展自己的力量,聲稱在敵後抗戰。

據統計,國軍在戰爭中,僅陸軍就陣亡132萬人,負傷176萬多人、病亡42萬多人,總計損失365多萬人,師級以上將軍陣亡200多人,而中國共產黨的軍官僅陣亡兩人。

抗戰上校韓克明後代韓良:「共產黨它們不抗日,它們在延安躲著,它們在太行山躲著,抗戰勝利過後,它們出來摘勝利果實,它們說國民黨劫勝利果實,它們顛倒黑白,混淆是非,而且把國民黨的抗戰英雄,有功的人,全部用來虐待死,活活打死。」

抗戰上校、國軍重慶電訊組組長韓克明的後代韓良說,剛開始在抗戰時,中共軍隊只有幾萬人,但抗戰結束時,已經有百萬大軍,他們趁著「國軍」精疲力盡的時候,發動戰爭並奪取了政權。

1949年中共建政後,歪曲歷史,導致國民黨抗戰老兵,以及他們的後代受盡迫害和歧視。

韓良說,他49年出生,從小就被共產黨劃為黑五類,當成反革命的子女,被人稱作「偽軍官的兒子」,經常遭受打罵、欺侮。文革時,他的父親被關進監獄,他的母親經常被拉出去批鬥。而他有幾次差一點被打死。

《長城抗戰網》主編賈元良:「很多抗戰老兵在49年之後,受到了很多不公正的待遇,其中還有相當一部分抗戰老兵,經歷『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鎮反』等歷次運動,活下來很不容易。」

《長城抗戰網》主編賈元良說,這麼多年以來,這些抗戰老兵和他們的子女,就是希望國家,對於他們在抗戰時的貢獻給予公正的評價,這也等於給他們又一次平反。

新唐人記者李韻、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