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斷玉鐲女士拍片現身 稱一定會賠償(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7月07日訊】日前,大陸摔斷天價玉鐲失聯的費女士,現身拍片澄清事實,稱自己不會逃避責任,一定會賠償商家。目前,商家已於她取得聯繫,就賠償事宜進行協商。

7月3日,費女士和友人江先生、范先生一同拍攝了一段道歉短片,江先生表示,他此前因費女士心情不好,便邀她遊船散心,還拍攝了相關短片,更戲稱「費女士不會賠償,偷渡跑路了」。不料,該片在網路熱傳並引起網友不滿,涉事商家也因此懷疑費女士逃避責任,因此向費女士提起訴訟。

江先生表示,當時說費女士不會為事件負責,是為了逗她開心,只是開玩笑。他指影片對社會及費女士帶來不良影響,特向媒體及費女士公開道歉。

從道歉短片中可看到,費女士接受江先生的道歉,並承認打爛首飾是自己不對,一定會賠償。她又解釋在遊玩的短片中表現得神情輕鬆,是為了向家人報平安,不想他們為此過於擔心。

費女士還澄清由於母親手被燙傷的緣故,她在6月29日趕回江西老家,她強調並非逃避責任。

據悉,目前,瑞麗市政府、翡翠珠寶行業協會及商家已經派出代表到江西協調處理此事,並已和費女士取得聯繫。

6月底,江西遊客費女士在雲南瑞麗旅遊時,不慎摔斷一隻標價30萬元人民幣的玉鐲,因思想壓力太大當場暈倒。事後雙方未有就賠償達成共識,商家更指費女士手機失聯不知所終,遂公開聲明決定走司法程序解決。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