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跆拳道錦標賽 朝鮮團表演猶如戰鬥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6月30日訊】在韓國茂朱舉行了世界跆拳道錦標賽。在開幕式表演中,朝鮮跆拳道示範團進行了跆拳道表演,引起了人們的熱議。通過演出,韓國和朝鮮表示找到了彼此的不同。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28日,在韓國茂朱,朝鮮跆拳道示範團進行了表演。

朝鮮跆拳道示範團展示的跆拳道,表演了防身術、擊打術等展現戰鬥力十足的形象。這些表演與把跆拳道看作是一種精神修練的韓國跆拳道截然不同。

觀眾JEON HA-EOK:「 看了朝鮮的表演,感受到了很用力的感覺,覺得和韓國跆拳道有差異,希望將來可以形成合二為一的跆拳道。」

朝鮮主導的國際跆拳道聯盟示範團是自韓國跆拳道法定國技院創立45年以來首次參賽。

國際跆拳道聯盟(朝鮮)總裁RI YONG SON:「我們在這裡渡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覺得心情愉快並不是因為吃的好或受到了很好的招待,而是通過這次機會加深了解了彼此的心意,才是最開心快樂的時光。」

國際跆拳道聯盟(itf)示範團30日將在茂朱世界跆拳道錦標賽閉幕式上做最後的表演,然後於下月1日返回朝鮮。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韓國茂朱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