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中國》作者:經濟奇蹟並非中共創造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訊】中國經濟在最近三十年來取得發展,中共政權不斷藉此向民眾和國際社會「表功」。對此,《致命中國》一書作者葛瑞格·奧特瑞表示,所謂的「經濟奇蹟」是由中國民眾在外資的幫助下,通過自己努力創造的,與中共並無關係。

6月23日,國防論壇基金會(Defense Forum Foundation)在美國國會舉辦國防及外交政策論壇,邀請《致命中國》(Death by China)一書的作者葛瑞格·奧特瑞(Greg Autry)分析中共對美國的全面滲透和間諜行為。

奧特瑞教授表示,侵華戰爭給中國經濟帶來重創,而中共的統治,對中國民眾的迫害更是雪上加霜。

《致命中國》作者 Greg Autry:「在毛澤東的統治下,千百萬中國人喪生。大躍進、文化大革命,農業和經濟部門全都荒廢了。後來中共意識到,要打美國牌,讓中國人有一點點的自由、可以做一點生意,中國人自食其力,是中國人自己做到的。實際上,中國人是在外資的幫助下,美國、歐洲和日本在中國投資建廠。中共是不可能做到的。」

在給國會議員的建議當中,奧特瑞教授首先提醒,美國政府絕不能忽視中共的意識形態和惡劣的人權狀況,人權與貿易應當緊密相連。

《致命中國》作者 Greg Autry:「美國過去都是把貿易和人權掛勾。由於某種原因,克林頓總統決定消除貿易和人權的聯繫,二十多年後的事實證明他的想法是錯誤的——以為允許中共政權發展經濟,就可以讓中共成為適應現代自由社會的政權,然而這並沒有發生。反而造就了一個更強大、更危險的人權迫害集團。」

奧特瑞教授表示,如果美國為了獲得廉價商品,忽視中共政權侵犯人權、破壞環境的惡行,最終將不得不分食惡果。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李安歌美國華盛頓特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