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民主黨里民大會 支持顧雅明連任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6月24日訊】凱辛娜民主黨俱樂部,週四晚,召開了里民大會,許多民眾及民意代表參加,背書支持市議員顧雅明連任。

里民大會除了探討社區的議題,當晚的另一個主題,就是為市議員顧雅明競選連任背書。

紐約州眾議員李羅莎:「顧雅明證明了自己是法拉盛的冠軍」,而且我對於支持他感到很興奮。」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他有長時間的服務公眾的紀錄,他也是傑出的市議員。廣受議員們的尊敬。我對支持他感到欣喜。」

許多與會者對顧雅明的政績表示肯定。

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老實講,如果顧雅明繼續是這個市議員,他才能解決一些真正了解的問題,他已經做了八年了。」

顧雅明回顧了他參政的初衷。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當我做藥劑師時,每天很多人來問我不同問題,我要怎麼申請房屋補助等等,每天很多人來問我不同問題,有時我知道答案,有時我不知道,所以我腦中想,或許有天我能成為公僕,我可以為我的社區做更多事。」

現場還有許多青少年,前來了解公共議題,關心公眾事務。

新唐人記者張謙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