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環球財經簡訊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6月2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美國商用軟件業甲骨文(Oracle)公布上季財報,營收109億美元,同比增長3%,淨利達到32億美元,每股盈餘(EPS)76美分,年增15%,優於市場預期,其中,雲端部門營收同比大增58%,是推動上季整體獲利成長的幕後功臣。

美國聯邦住屋融資局(Federal Housing Finance Agency, 簡稱FHFA)發布四月份FHFA房價指數同比上揚6.8%,環比增長0.7%,優於市場預期,其中以西南部中區上漲最多,漲幅達1.6%。

美國經濟諮商局公布五月份經濟領先指數,由4月的126.6,向上攀升0.3%,達到127.0,表現符合經濟專家預期,反映在今年年底之前,美國經濟將會保持大約2%的長期增長水準。

美聯儲(Fed)公佈,美國34家最大型銀行,全部通過第一階段的年度壓力測試,顯示這些銀行能夠在經濟極端衰退的情況下,可維持足夠資本金,滿足監管要求,預計Fed在下星期將進行第二階段測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