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斯福島入籍儀式 新公民憧憬未來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6月17日訊】16日,紐約移民局在羅斯福島舉行受領公民證的頒證儀式,由五十位來自各國的移民代表出席。

羅斯福島上,許多人拍手祝賀,這可不是結婚典禮,而是同樣開啟新生活的,美國入籍儀式。

招聘員Maryam Shahabi :「我在美國求學工作,然後開始走入籍程序,今天終於加入了美國了,感覺很美好。」

旅店員工Maimouna Kone :「我想入籍後我的生活會更好,我會找些先前身份不能應徵的工作,比如政府職缺,我想我能勝任。」

美國移民局官員對新移民表達祝賀,他認為,入籍儀式在以小羅斯福總統命名的島嶼上舉辦,很有意義。

紐約市移民局代理主任John Thompson:「著名總統小羅斯福對自由的演講,是美國最重要的演講之一,沒有地方比羅斯福島更適合辦入籍儀式了。」

擁有美籍之後,同樣也享有了投票的權利與義務,透過選票為自己的社區發聲,也是伴隨入籍而來的好處之一。

新唐人記者張謙、博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