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環球財經簡訊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6月1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聯合國國際農業發展基金的報告顯示,2016年全球外派勞工匯回國內的匯款總額達到4,450億美元,較10年前增長51%。預計今年將達到4,500億美元。目前全球大約有2億外派勞工,支撐著國內8億家庭成員的生活。

陶氏化學與杜邦獲得美國反托拉斯監管官員核准合併,清除這項建議案最後的重大阻礙。完成合併後,公司總市值將接近1千5百億美元。這項合併案預計8月完成,接下來18個月內,將分拆為3家獨立公司。

日本央行維持政策利率在-0.1%不變,並未隨美國聯準會升息腳步起舞,主要原因是通脹率離2%的目標還有段距離。日本央行表示,日本經濟持續溫和擴張,就業和收入改善有助於提振消費,消費面的韌性增強,不過,通脹依舊處在走軟的階段。

韓國三星Display計劃擴大對OLED佈局,新的第六代OLED生產線準備破土動工,預估將投入8萬億韓圓。新OLED廠每月產能將達6萬片,將可進一步強化該公司在OLED市場的領先優勢。

新唐人記者米西、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