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操縱逾千華人社團黑幕曝光 澳朝野震驚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6月14日訊】日前,澳大利亞ABC國家頻道播放的47分鐘節目震驚了澳洲朝野各界。節目中撕開中共操縱逾千個華人社團的黑幕,首次告訴澳洲社會,在澳洲各個大學的中國大陸留學生,受到由中共使領館出資組建的中國學生會全面操控,并公開了中共國僑辦及駐澳使領館是背後直接操控者等。

澳大利亞ABC國家頻道(澳廣)播放的震驚了澳洲朝野各界47分鐘節目,是由澳廣和費爾法克斯傳媒集團連同美國聯邦調查局、澳洲安全情報局、澳洲聯邦律政部(內務部)及首席檢察官與國防安全專家參與並製作的。於6月5日晚播出。

據報導,這個節目是澳大利亞安全機構經過嚴密監控,對澳大利亞國家戰略安全面臨中共侵蝕威脅,尤其是中共透過其操控的在澳逾千個華人社團,利用民主自由制度下的澳大利亞寬容社會,肆無忌憚地輸入中共極權主義意識形態,對澳洲全社會發出的政治警報。

聯邦朝野領袖已聽取了情報局局長的通報並表示震驚,明確表示必須採取行動。年底前新的反間諜法會有全新的針對條款出現,可以說是為澳洲所有被中共使領館操控的華人「僑領」量身打造的。

據分析,反間諜法會納入考慮的包括:取消澳洲國籍及永久居民身份,或取消國籍後保留永久居民身份但不得享受社會福利等,之後會有一系列配套立法伴隨出臺。

來自中國廣東的地產商人,也是澳洲中共和平統一促進會會長黃向墨的入籍申請已被阻止,很可能其永久居民的未來前景也不明朗,這向華人社團傳遞了一個明確信號。

據悉,來自香港的華人政客王國忠,在節目中被揭,其新南威爾士州議會上議員的席位,是黃向墨用向新州工黨進行大額政治捐款變相買來的事實,儘管黃向墨竭力否認,但其這些年來在澳洲政治舞台上的所作所為,已成了澳華社會出了名的中共使領館馬仔式代理人,早就引起了澳洲安全部門的高度關注。

這檔節目播出的時間點恰逢美國國務卿和國防部長訪澳進行2+2會談之際,媒體均出現了蒂勒森在澳洲對中共發出的罕見警告:「不允許中共用經濟實力擺平一切!」。

自2000年以來,大量的中共權貴集團的貪官污吏為轉移贓款紛紛移民西方,那些靠勾結權力發財的商人,也以相同手法移民西方,澳大利亞是最受他們青睞的主要國家之一。

而中共借經濟崛起之機對西方世界政商學各界進行了史無前例的大規模滲透和腐蝕,在華人社會傾力培植親共勢力,對海外華文媒體進行了席捲式的收賣,對西方主流社會輸出假借孔子學院名義下的極權主義意識形態,毒害西方民主制度和普世價值觀。

以澳洲為例,中共使領館糾集著近千個華人社團,如入無人之境般地,對澳大利亞民主政治體系有效運作構成嚴峻的挑戰,也考驗著澳大利亞捍衛自身制度的政治意志。

澳廣節目,首次罕見公開點名譴責「僑領」危害澳大利亞國家利益,將成為澳洲未來的禍害;首次直接告訴澳洲社會,在澳洲各個大學的中國大陸留學生,受到由中共使領館出資組建的中國學生會全面操控,接受使領館指令和任務安排,並進行特務活動監控留學生的一舉一動。

首次直接公開了中共國僑辦及駐澳使領館是背後直接操控者;首次揭示了中共使領館通過僑團進行各種抗議和歡迎活動的強大組織動員能力,預示澳大利亞社會面臨變相第五縱隊的嚴重威脅。

節目中也首次明確地向所有移民群體傳遞了一個信號,即擁抱專制極權政府,不效忠其享受自由生活的所在國者將被拒絕申請入籍;首次將澳洲那些貪婪政客公開點名並展示給澳洲全社會,向澳洲政客們發出了嚴厲警告。

同時也首次公開顯示,美國和澳洲兩國情報安全部門在中共危害澳洲國家安全一事上的通力合作。

據稱,澳廣這個節目是專門給澳華社會敲響警鐘和對中共政權發出警告的:澳大利亞將不會繼續任由中共為所欲為,enough is enough!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