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大自然的床墊 100%純天然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6月12日訊】據統計,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睡覺。那麼,一張舒服的床是很有必要的,一起看看這一張純天然的床墊。

一層層的可不是蛋糕,而是這張床墊的橫切面。

COCO-MAT市場經理Allie Rodriguez:「我們(的床墊)有馬毛、仙人掌纖維、椰子纖維、天然乳膠。」

每一層物料都取材於大自然,各有功效。

COCO-MAT市場經理Allie Rodriguez:「椰子纖維幫助吸收床墊的水分,仙人掌纖維有助預防床蝨、粉塵和霉。我說的這些,都在你的床墊裡喔,信不信?我們的床墊沒有彈簧,不含化學物質,100%純天然。」

最貼心的是,客戶可以根據個人軟硬喜好,挑選床墊物料,比如:新生嬰兒適合比較硬的床墊。

COCO-MAT市場經理Allie Rodriguez:「新生嬰兒的骨頭軟,需要睡在堅固的材質上,因為嬰兒的骨頭還在塑形。他們可以先睡在椰子纖維上,這一邊會比較堅硬。」

除了床墊,還有枕頭、床架等床上用品,全都是天然無添加。

這款最暢銷的枕頭有三部分組成。

COCO-MAT市場經理Allie Rodriguez:「這裡有三部分組成,中間這部分是平躺用的,這兩邊是側躺用的,如果你睡覺會翻來滾去,這個枕頭最適合你。」

有興趣的觀眾,可以到官方網站去逛逛。

網址:www.coco-mat.com/us_en/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