雇「託兒」攬生意 滬網紅美食店排長龍內幕曝光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6月09日訊】上海飲品店「喜茶」及糕點店「鮑師傅」,近日在當地火速爆紅,排隊的人龍每日逼爆店面。最近陸媒調查發現,很多網紅餐飲店都有「假排隊」的內幕,更有業內人士透露,只要是排隊超過50個人以上,必有黃牛在充場。

近日,陸媒記者假扮餐廳業者,向上海一名「黃牛」瞭解請人排隊一事。黃牛透露,上海目前的「三大網紅美食」(青團、喜茶、鮑師傅),都有「假排隊」的內幕,其中「鮑師傅」的人龍,是他們親自安排的。

該「黃牛」又提到,由於部分店家認為「假排隊」的人龍可以吸引其他民眾消費,所以一般開業時,都不惜在這方面作出「投資」,其中上海人民廣場地鐵站的「鮑師傅」,「假排隊」已經接近1個月;至於「喜茶」,剛開張時也請了逾300人在門外排隊。

該「黃牛」說,不論是白領、學生,還是「其他身份」,只要付錢都可以請得到。

「喜茶」是大陸知名的奶茶店,「排隊六小時,每人限購三杯」,20多元人民幣的奶茶被「黃牛」炒到近百元,每天的人潮讓這家網紅店越發有人氣。

「鮑師傅」是一家糕點店,同「喜茶」一樣也是天天排隊。

面對「黃牛」的指控,「鮑師傅」和「喜茶」事後回應,稱「黃牛」惡意中傷。

對此,「看看新聞」報導稱,儘管「黃牛」們沒有給出指向「鮑師傅」和「喜茶」假排隊的證據,但是,這種惡意營銷卻在其它美食店、房產業、手機業、服裝業得到了證實。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