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造緬甸軍機失事 載逾120人 部分遺體尋獲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6月08日訊】再來關注緬甸軍機墜毀的最新消息。緬甸軍方週四表示,搜救人員在緬甸西南海域發現飛機殘骸、部分遇難者遺體,搜救工作仍在進行中。

週三,一架載有122人的緬甸軍機飛行途中失去聯繫。緬甸軍方隨後出動九艘軍艦、五架軍機和兩架直升機參與搜救。

當局週四宣布,一艘海軍軍艦和漁民在南部德林達依省浪弄市西南海域,發現飛機部分殘骸和二十多具遇難者遺體。

緬甸社會福利局局長 Daw Phyu Phyu Win:「今天早上8點10分左右,我們聽說找到了三具遺體,現在又發現了另外20多具,所有遺體都由軍艦運回。」

目前,搜索和救援工作還在進行中,實際遇難人數還需進一步確認。

失事軍機週三從丹老市起飛,原計劃飛往仰光,飛機起飛半小時後與地面失去聯繫。

緬甸軍方官員表示,飛機最後可能墜毀在安曼海。

據媒體報導,機上共有122人,包括14名機組人員和108名乘客,他們大多是軍人家屬,其中有15名兒童。

失事飛機是從中國購買的Y-8運輸機(Y-8 200F),飛行總時長為809個小時。

有報導稱,軍機失事的原因很可能是超載。

新唐人記者曹菁、宋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