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維權動態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6月07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山東逾百離職工人市府請願遭驅趕

6月6號,山東德州民營企業晶華集團振華玻璃廠的一批老職工,到德州市政府請願,要求官員出面協調他們與資方的股權糾紛,但遭到現場數十名警察和保安驅趕,還有請願者被警察抓走。

美吁中共釋放3名勞工權利活動人士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6月5號敦促中共立即釋放日前被抓捕的三名勞工權利活動人士,這三名人士早前曾到華堅鞋業集團旗下位於廣東東莞和江西贛州的兩家工廠進行臥底調查。5月27號起與外界失去聯繫. 中共已經承認關押了這三名維權人士。

紀念「六四」山東孫文廣等被關押

山東退休教授孫文廣等十多名公民,因為舉行「六四」28週年紀念會活動,6月1號起,相繼被警察抓走關押。6月6號,孫文廣被放回家,其他人士情況不明。

山東數百名農村老兵省府維權

6月7號,山東各地的數百名農村籍老兵到省政府上訪維權,要求落實優撫待遇,安置他們工作,但沒有人理睬,反而是各地的截訪人員聞訊趕到省政府,要求老兵們回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