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亞鵬曬李嫣街拍照 網友驚: 王菲強大基因瞬間被鄉村模特隊淹沒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6月03日訊】李亞鵬在微博曬女兒李嫣與自己及幾位友人的街拍,為嫣然基金會的條絨包行銷。照片很快被網友熱傳,並紛紛表示:王菲基因超強大,但整體的鄉村模特隊風格太雷人。

李亞鵬6月1日晚在微博發出消息:「六一兒童節,朋友們一起為嫣然的條絨包包街拍。在『零零後』面前,後排的叔叔阿姨瞬間鄉村模特隊!」配文,李亞鵬發出兩張照片。

第一張照片中,李嫣大跨步行走,露出兩條大長腿,更加讓棕紅色的條絨背包醒目。

第二張照片中,李嫣的頭髮被風吹亂,背著條絨包的小姑娘看起來很有時尚的味道。不過她身後的爸爸和四位叔叔、阿姨,則裝扮的很像1980年代剛剛進城的鄉村打工仔。這一張照片讓網友感慨:「怪不得說『鄉村模特隊』啊!」

網友繼續評論,有的認為李嫣儘管只有11歲,卻氣場十足,「真有明星范兒!」有的則稱讚王菲的基因強大,讓李嫣小小年紀就有大長腿等。

也有不少網友稱讚,李亞鵬儘管已經46歲了,但依然帥氣瀟灑。



李亞鵬曬李嫣的街拍。(微博)



李亞鵬自嘲,在李嫣面前,他和朋友是鄉村模特隊。(微博)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