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付錢你添糧 洛縣三成民眾未善用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6月02日訊】只要有加州政府發放的借記卡,就能在全加州的超市免費購買食物。但洛杉磯縣縣政委員庫爾指出,在洛縣大約有三百萬符合申請資格的民眾,不熟悉這項政府福利。

聯邦政府資助的CalFresh糧食券福利計劃,會為低收入家庭購買食物提供援助。

在沒有收入的情形下,符合資格者,一人可獲補助每月194美元。一家三口則可獲得511元,以此類推。(一家六人925元;十人1,461元。)

洛縣縣政委員Sheila Kuehl:「例如,月收入要低於兩千美元,這是一戶兩人的限制。多一點的話,四人家庭的限制也許在三千美元。這都是還沒扣稅前的數字。」

民眾能透過CalFresh購買任何食物,包括罐頭食品、零食餅乾等,但不能用來買菸酒或生活用品。

洛縣縣政委員Sheila Kuehl:「卡片本身有鎖,因此只能購買特定的商品。」

已加入加州醫療援助計劃MediCal的民眾,有可能符合CalFresh的申請資格。

洛縣縣政委員Sheila Kuehl:「一個家庭,也許有證和無證移民生活在一起,也不敢申請。因此,我認為不應該詢問移民身份,我們希望大家都能獲得這項福利。」

目前無證移民不能申請CalFresh。而符合資格的民眾,須提供公民或居留身份證明、社會安全碼、收入證明、銀行帳單,以及家庭支出等單據證明。(詳請請上官網查詢 www.calfresh.ca.gov)

補助金額將交由相關人員,根據家庭大小和其他因素,進行計算。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