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台灣甜點 Iris烘培坊進駐新鮮草原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訊】台灣的甜點以它的精緻、美味一直備受喜愛,近幾年也有越來越多的台灣甜品店開來紐約,最近又有一家進駐皇后區新鮮草原(Fresh Meadows),讓附近居民可以嚐到道地的台灣甜點。

在溫馨的小屋品嚐精緻的台灣甜點,不再是去法拉盛才能有的體驗,在鄰近法拉盛的新鮮草原,「Iris烘培坊」新開的分店將為當地居民提供道地的台灣甜點。

顧客Jiali:「這家店很棒,設計的很棒,很現代。」

顧客葉同學:「很溫馨的感覺。」

顧客Brendan:「我喜歡這家店,因為這裡比較便宜,作為學生都買不起太貴的,所以這是個好地方。」

從傳統、健康的麵包、手工製作的餅乾、到造型可愛的各式蛋糕,為華人居民眾多的新鮮草原社區增添新的色彩。

Iris烘培坊新鮮草原店經理Maggie Hsu:「把好的東西帶來讓大家去嘗試,比如像餅乾,鳳梨酥都是新鮮做的,我們店著重手工製作,所以吃起來和別的店是不一樣的。」

顧客Kayoa:「我選了一個藍莓蛋糕,看上去很漂亮。」

顧客Susan:「很好的店,東西看上去非常乾淨,擺的也非常漂亮。」

而每一個精心製作的甜點都蘊涵著老闆Sam推廣台灣烘培手藝的心。

Iris烘培坊老闆Sam Lin:「台灣的烘培基本上是亞洲數一數二的,我們希望把台灣精製的烘培帶到紐約來,營造一個非常好的環境給客人,同時提升華人麵包的檔次。」

Iris烘培坊新鮮草原店位於皇后區495公路的25號出口處,出售各式烘培製品,飲品,停車方便。

182-04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NY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