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聽話用針扎」 浙江幼師虐童被拘10日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5月20日訊】大陸虐童案此起彼伏。近日,浙江嘉興桐鄉市兩名教師,因為對不聽話學生濫用私刑,針刺小童臀部,被行政拘留10日,罰款500元人民幣。

近日,大陸微信朋友圈流傳,浙江嘉興桐鄉市諾亞舟巴黎都市幼兒園,大批孩子反映被幼稚園內老師打針。兩名教師分別姓沈及姓范。

據稱,兩名教師每當發現學生不聽話,如不睡午覺、遲到、喝水沒用吸管等瑣事,便會要求學生排隊,脫去他們的褲子,再用一支裝有綠色液體的針筒刺向學生的臀部,導致他們的臀部出現紅點。

事件曝光後,家長怕子女被注射不明液體,紛紛帶他們到醫院檢驗。

幼稚園園長回應說,涉事教師只是恐嚇學生會打針,實際上只是用一根塑膠針棒刺向學生臀部,並模仿打針的動作,之後用濕紙巾拭抹「針孔」,讓學生害怕不敢再頑皮。

警方介入調查後,19日通報稱,沈某於4月8日及17日,因發現9名學生不按時午睡或不按要求喝水,以針筒打針方式嚇唬他們,並對部分不聽話的學生進行了針刺,沈某的行為已構成故意傷害。

通報稱,已對沈某處以行政拘留10日並罰款500元人民幣的處分;范某則被移交教育部門處理。

近年來,大陸幼稚園虐童案此起彼伏,手段也越来越残忍,包括针扎幼儿、用刀威吓幼儿、逼幼儿喝尿、扇耳光、电熨斗烫、踢孩子生殖器等。

5月19日,網路流傳一則貼文指,上海某幼稚園一名小童疑被老師以「端熱鍋」、敲頭及毆打等方式體罰。

4月18日,網路還曝光一起:河南寶豐縣西街欣欣幼兒園的老師,因幼童不聽話、讀書聲音小,用鋼針進行「懲罰」。

3月份,陸媒也曝光一起:廣東汕尾幼兒園一名女教師,用尺子擊打女童手掌,女童放聲大哭,站在旁邊的三名幼童都被嚇呆,該老師體罰後,還將視頻上傳微信朋友圈分享。

針對頻發的虐童事件,民众认为,中国现行的法律不健全,早就应设立“虐童罪”,从刑法上严惩虐待儿童的行为。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宋寶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