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汽車撞人死者:18歲美少女遊客遭飛來橫禍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訊】5月18日,跟隨家人一起到紐約遊玩的美國密歇根州少女、18歲的Alyssa Elsman,不幸遭駕車撞人的26歲男子Richard Rojas撞死,成為這起汽車撞人事件中唯一的遇難者。她13歲的妹妹在事件中受傷。

《紐約郵報》報導,18歲的阿麗莎(Alyssa Elsman)來自美國密歇根州Portage市,從她的Instagram照片中看,這不是她第一次來紐約遊玩,早在2016年4月,她曾經到大蘋果(紐約的暱稱)遊覽。這一次前來,不幸遇難。

報導介紹,5月18日(週四)中午,阿麗莎和13歲的妹妹,正沿著7大道,在42街到43街的西側人行道上行走,不料26歲的布朗克斯男子Richard Rojas駕駛棕紅色本田雅閣汽車衝上人行道,撞死了阿麗莎,撞傷了她13歲的妹妹。現在,13歲的小艾斯曼正在Bellevue Hospital接受治療。

阿麗莎的男朋友威斯特(Trevor West)告訴《紐約郵報》,這次,阿麗莎是跟隨母親和朋友一起來紐約遊玩,當阿麗莎沒有及時回覆他簡訊時,他意識到有什麼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威斯特說:「她每次都會儘快的回覆我的消息,當我沒等到她和她朋友的回覆時,我知道發生了某種可怕的事情。」威斯特說,阿麗莎用手機打字的速度非常快,所以每次回消息都非常迅速。

Just rappin’ to this LSD☁️

A post shared by Alyssa Elsman (@alyssa_elsman) on Oct 5, 2016 at 11:23am PDT

談起自己的女朋友,威斯特說,他和阿麗莎大約在半年前開始約會,現在她已經成了他的全部。「她是我的動力,她愛我,給我所有我需要的東西,那些東西我自己都無法給我自己。現在她走了,我不知道我該怎樣填補這個空洞。」

🕓⬛️

A post shared by Alyssa Elsman (@alyssa_elsman) on Apr 10, 2016 at 7:14am PDT

這次紐約行,威斯特說,開始阿麗莎感覺非常好,但是18日當天,她突然覺得不舒服,「她到時代廣場後感覺好了一些,之後我就失去了她的消息。」

威斯特說,阿麗莎原計劃下週二回密歇根。

#SS ☁️☁️

A post shared by Alyssa Elsman (@alyssa_elsman) on Mar 29, 2015 at 1:56pm PDT

Richard Rojas5月18日中午,從42街,沿著7大道,逆行衝到45街和百老匯大道路口,過程中衝上人行道,撞死阿麗莎,撞傷另外的22人。

A post shared by Alyssa Elsman (@alyssa_elsman) on Jan 11, 2015 at 3:44pm PST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