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汽車撞人兇嫌跳車逃逸照曝光 面目猙獰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5月19日訊】5月18日,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駕車撞人的男子Richard Rojas,沿7大道逆行撞人,導致1死22傷。現在,他從肇事汽車中跳車逃跑瞬間的照片曝光,顯示他面目表情猙獰,五官扭曲。

26歲的Richard Rojas住在紐約布朗克斯區,擁有美國國籍,曾經是一名陸軍士兵。5月18日中午,他突然駕駛一輛車牌號為HNY-7012的棕紅色本田雅閣汽車,沿曼哈頓7大道,從42街逆行,衝到45街,沿途駛上人行道,撞死1名18歲少女,撞傷22人。

有網友拍攝到Richard Rojas從汽車中跳出的瞬間,可以看出,當時的Richard Rojas面目表情猙獰,兩隻眼睛幾乎擰到一塊,鼻子緊皺著,張著嘴巴,似乎要咬人的樣子。

在警察抓捕他的過程中,他試圖逃跑,並且襲擊警察,最終衣服被抓爛,並被制服。隨後被押解上了警車。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