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彭斯主持白宮招待會 慶亞太傳統月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5月18日訊】目前,美國亞太裔人口超過2000萬。今年5月份是川普執政後的首個美國亞太裔傳統月。副總統彭斯週三(5月17日)特別在白宮主持招待會,紀念和表彰亞太裔對美國社會的貢獻。

為慶祝5月美國亞太裔傳統月,副總統彭斯週三在白宮內舉辦招待會,邀請部份亞太裔社區領袖和前政府官員出席。

美國副總統彭斯:「今天我自信地說,我們的未來比過去任何時候都光明。對於亞太裔來說,我知道在你們的幫助下,我們會讓美國再次偉大。」

彭斯在演講中,代表總統川普,感謝亞太裔對美國社會的貢獻。

不久前,彭斯攜夫人出訪了日﹑韓﹑印尼和澳大利亞四國,鞏固美國與亞太盟邦的關係。

美國副總統彭斯:「亞太裔是美國歷史的一個組成部份,但對美國未來將是更重要的一部份。」

招待會中,川普內閣成員–聯邦交通部長趙小蘭﹑與聯邦健保及醫療補助服務中心局長維爾瑪先後發言,分享了她們身為亞太移民的成長歷程。

美國國務院東亞局代理助卿董雲裳也談到美國和亞太各國的友好關係。

亞太裔傳統月,除了官方舉辦的活動外,在華府還有龍舟賽﹑亞太嘉年華會等民間團體的活動。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