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醫學博士甄立學的修煉體會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5月13日訊】醫學博士甄立學

醫學博士甄立學:「祝師父生日快樂,我是九九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在這之前從小就是體弱多病,自己也是學醫的麼,做醫生之後自己通過各種方法試圖改善,但是一些胃腸症狀啊,呼吸症狀啊,經常是纏繞著我,特別是比較容易感冒,而且有這種肩部的疼痛啊,頭痛啊,那麼這些症狀通過,游泳啊、散步啊、跑步啊,各種方法,還有吃中葯啊、針灸啊都做過,但是都是一時改善一些症狀,但是不起到根本的作用,所以後來也練過其它氣功,但是也沒有得到什麼很好的改善。」

醫學博士甄立學:「九九年偶然通過朋友介紹知道了法輪功之後呢,我開始修煉法輪功,而且在以前的氣功當中,沒有理論的解説,只是說一些方法、練習。我通過讀轉法輪,知道了一些氣功的根本的原理,而且知道了修煉心性的重要性,特別是要按照真善忍去做人,這樣通過這種心性的提高,就這樣自己的煉功呢,很短的時間身體就產生了很大的變化,很多以前困擾我的症狀都消失了,那麼現在已經修煉十多年,身體建康,一直很好,沒有吃過任何藥物和做過什麼其它治療。」

醫學博士甄立學:「在心性、心情方面也是,因為工作條件有時候壓力比較大,但是呢,現在呢,在這種情況下都比較能保持比較平靜的心情,而且把真善忍這種精神傳遞給患者,有的患者都對我們的工作比較信任,所以在這些方面,也是體現在這種生活當中,所以通過個人的親身改善,我是非常感謝師父,能夠傳給我們這個大法,那麼自己還是在修煉當中,還有很多不足,還要繼續提高自己的心性,把大法的美好傳遞給更多的人,謝謝師父!」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