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23國法輪功學員恭祝慈悲的李洪志大師華誕快樂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法輪大法由李洪志師父從吉林省長春市傳出,二十五年後,法輪大法已經洪傳五大洲,為一百多個國家的民眾所喜愛。二零一七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各國法輪功學員紛紛向李洪志師父發來賀詞、賀信,表達他們對李洪志師父的無限感恩。

以下為部份來自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瑞士、西班牙、以色列、荷蘭、丹麥、韓國、日本、俄羅斯、越南、馬來西亞、伊朗、斯洛文尼亞、新西蘭、英國、芬蘭、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印度尼西亞、法國、意大利、南非等二十三個國家法輪功學員發來的賀信。

大法弟子們表示:師尊為我們的修煉,為眾生的得度,付出了無數的心血,承受著無數的艱難和痛苦以及眾生巨大的業力。這些都是弟子永遠無法回報的。師尊啊,弟子一定要聽您的話,認真做好三件事,更多的救度世人,惟願師尊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