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全球看中國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5月11日訊】5月11日全球看中國

1. 《大紀元時報》

江天勇父親和妹妹在京被警方帶走

中國人權律師江天勇的父親與妹妹,11日下午在北京遭到河南便衣警察強行帶走,據了解,他們被留置在北京的駿怡連鎖酒店。江天勇的妻子表示,江天勇父親已經高齡70多歲,令人擔憂他的身體狀況。

2. 美國《洛杉磯時報》

美中太空競賽 年年升溫

美國是全球太空探索的領航者,但是中國去年發射的火箭數量,已經超越俄羅斯,僅次於美國。中國也在去年開始建造全球最大的電波望遠鏡,美中兩國的太空競賽也愈來越熱烈。

3. 美國財經頻道CNBC

《長城》導演:與好萊塢匹敵 中國路仍遠

中國導演張藝謀表示,中國電影要想達到好萊塢電影的影響力,仍有相當大的差距。他認為,中國的電影產業還需要努力製作品質好的影片;而中共的電影審查制度,也對電影的發展造成一定阻礙。

4. 美國廣播公司ABC

中國境內珠穆朗瑪峰山區 清出4噸垃圾

位於中國境內的珠穆朗瑪峰北峰山區,日前舉行一場清潔行動,從珠峰山區清理出的垃圾重量居然高達4噸,垃圾種類涵蓋鐵罐、塑料袋、氧氣桶、帳篷等等。珠峰的垃圾污染問題,也再次引發重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