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舞蹈演员:神韵艺术对人类意义深远

【新唐人2017年05月08日讯】观赏了神韵5月7号,在夏威夷最后一场演出,作为职业舞蹈演员的Morgana表示,神韵是她看过最好的演出,她认为神韵典雅而强劲有力,对未来人类的艺术创作会产生深远影响。来看报导。

舞蹈演员Morgana de Partee:“神韵展示了人性的美丽。我认为,神韵这个名字其实是非常具有代表性,展现了神通过舞蹈表达出的情感,而且整体一致的舞蹈动作就像一个个体一样。任何人达到那种水平的,创作出任何艺术形式的都具有神性的美,因此感动我。”

她注意到神韵服饰设计与舞蹈编排完美的结合,她说神韵带给她很多启发。

舞蹈演员Morgana de Partee:“舞蹈动作深邃,我喜爱编排的水准,当有些蹲下的同时,另外的跳跃翻腾,然而交替,队伍伸缩自如不停的变化,当时间静止下来时,那画面会给你留下深刻印象,然后又很快的变化。”

她认为神韵将会对未来人类艺术创作产生深远影响。

舞蹈演员Morgana de Partee:“这个团体充分代表了,在压力下每个舞蹈演员如何保持和谐,共同创造美好的事物,而那个整体画面又独具特色。”“创造美的潜力是如此的巨大,我们都应该追寻,为世界变的美丽与有意义,并将人们聚集在一起。”

新唐人记者张亮、韩义夏威夷檀香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