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多倫多513大遊行 民眾:真善忍至關重要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5月07日訊】五月六日星期六下午,加拿大多倫多部分學員在市中心唐人街遊行,恭賀法輪大法創始人六十六歲華誕,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五週年,將「真、善、忍」的美好帶給當地民眾。

慶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日的遊行隊伍分為數個方陣。

走在遊行隊伍最前方的是天國樂團,演出贏得了路人的讚賞。

演員Easton先生:「樂曲充滿樂趣,演奏者精力充沛。我非常喜歡。」

音樂人Julia Bentley:「我認為他們的演奏非常出眾。」

緊隨其後的是「法輪大法好」方陣,包括花車、仙女隊及舞獅隊等。

巴西遊客Lucia:「真美的舞獅!」

後面是「停止迫害法輪功」、「九評退黨」及腰鼓隊等方陣。

觀看遊行的民眾們紛紛舉起相機、手機和ipad等,將遊行場面記錄下來。

核化學家Sergei Charaov:「這是多倫多最壯麗的遊行。太奇妙了。感謝你們!」

民眾對「真、善、忍」的理念稱讚不已,並希望中國民眾可以早日迎來信仰自由。

企業主Alicia Davis:「我認為任何人都應該能在自己國家,擁有信仰自由。我支持法輪大法及中國的信仰自由。」

法國學生Hamza Mebarek:「(真、善、忍)的價值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法輪大法於1992年在中國傳出,25年來已洪傳到一百多個國家,大法創始人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39種語言,上億人修煉,身心受益。

新唐人記者方芳、王竹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