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環球財經簡訊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5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美聯儲認為美國經濟前景總體樂觀,第一季一些疲弱數據可能是暫時性的,預測經濟活動將以適當速度擴張,同時暗示,目前仍維持在穩步升息的軌道上,重申今年稍後再度調高基準借貸利率2次的計畫不變。

2. 穿戴裝置製造商Fitbit公布上一季財報,營收為2.99億美元,優於市場預期,每股虧損0.15美元,虧損狀況不如預期嚴重,主要是北美市場需求強勁,加上通路持續去化庫存,使公司營運轉好。

3. 美國國際集團AIG公布上季財報,成功扭虧為盈,淨利達到11.9億美元,每股盈餘為1.18美元,勝過市場預期,AIG表示,主要是商業及消費者業務的營運業績,均有所改善,並且宣布進行回購股份計劃,將投入25億美元的資金。

4. 電動汽車製造商特斯拉汽車公布上季財報,營收為27億美元,同比大幅增長135%,優於市場預期,但是虧損同比擴大17%,達到3.3億美元,每股虧損為2.04美元,公司對電動汽車出貨量預期維持不變,上半年預計將生產4.7萬輛到5萬輛之間。

新唐人記者保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