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局長參院聽證:希拉里把機密電郵給了阿貝丁丈夫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5月03日訊】FBI局長科米5月3日在參議院聽證,他說調查發現,希拉里將機密電子郵件給了助手阿貝丁的丈夫——紐約前議員韋納。

週三(5月3日),科米(James B. Comey)在參議院聽證,陳述並回答了有關希拉里電郵門的問題。他說,希拉里將機密電郵交給了當時她最心腹的助手阿貝丁(Huma Abedin)在當時的丈夫、前紐約議員韋納(Anthony Weiner)。韋納因涉嫌違法,已經被另立案調查。

「不知何故,她(希拉里)的郵件被轉給了韋納,其中包括機密信息。」科米在回答加州民主黨參議員菲因斯坦(Dianne Feinstein)時介紹。

對他為什麼在大選前夕宣佈再次調查希拉里電郵門,科米說他是被迫從說一些什麼還是隱瞞之間做出的選擇,而可選的兩個選項分別是:「非常糟糕和災難」。

科米說:「想到我們可能對大選造成一些影響,這讓我覺得有點兒噁心。」

回答愛荷華州共和黨參議員格拉斯雷(Charles Grassley)的提問,科米說:「我愛這個事業,我愛這份工作。我愛它,是因為這份工作的使命,和我一起工作的人們。」

科米說,他從沒有授權任何人去透露有關希拉里或川普的消息,他從未作為匿名者向媒體放出任何的風。

相關視頻:科米參議院聽證直播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