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老婦開車衝進醫院 現場狼藉13人輕傷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訊】日本大分市1名70多歲老婦,今天上午10時45分(北京時間9時45分)左右,開車衝進醫院1樓大廳正門,玻璃碎片掉滿地,導致13人輕傷。警方正在調查事發原因。

事發地點位在大分市大手町的大分中村醫院。1名正在醫院候診室的女性告訴日本放送協會(NHK),聽到汽車引擎突然發出巨響,頓時聽到有人慘叫,現場一片狼藉,職員們都忙著處理傷患和環境。

警員初步調查得知,是1名70多歲的婦人開車,車上載有1名男性,車子突然衝進醫院1樓大廳,當時大廳約有20至30人。

已知有13人受到輕傷,醫護人員立刻趕至現場,將傷者用擔架運走。在這所醫院接受治療。

相關視頻:



這所醫院位在大分市市中心的大分縣政府辦公樓的東方,是1家約有500名職員的綜合醫院,病床數約260床,有內科、腦神經外科、整型外科等約20個門診科。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