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大學突發持刀殺人案 1死數傷

Facebook

【新唐人2017年05月02日訊】5月1日下午,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發生血案,兇手持刀傷人,導致1人死亡,至少3人被送往醫院搶救。

美聯社引述奧斯汀警方,表示已經有1人被捕並羈押。這名被捕男子隨後被確認身分:21歲的懷特(Kendrex J. White),他持有的哈斯一把獵刀。根據學校學生名錄,懷特是學校生物學的一名大三學生(Junior)。

週一(5月1日)當地時間下午1點46分發生的校園血案,現場在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格雷戈里健身中心(Gregory Gym)外。塔維斯縣急救中心(Travis County Emergency Medical Services)在推特上表示,有一人在案發現場死亡(DOS:Dead on Scene)。

另外3名受傷送醫的傷者,已經接受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學校在案發後向學生通知,嫌犯已經被捕,校園安全危險解除。警方表示,兇嫌是在腰間藏了一把大刀,刺中了幾個人,毆打了另外的人。



5月1日下午,美國德克薩斯州奧斯汀分校校園發生
持刀殺人案,導致1死3傷。(密歇根生活報網頁截圖)

KXAN引述一名目擊者,表示兇嫌看起來像學生,手持的是Bowie Knife,一名中文名叫「布伊刀」的匕首。

案發時在附近餐車上的女生、正在KXAN做實習的卡瓦佐斯(Nidia Cavazos)介紹:「他踢了一名聯誼會的女生,導致她差點兒摔倒。過了一會兒,他抽出刀子,所有人都在尖叫著往我們這邊跑。」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