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震撼世界影视之都 观众为之倾倒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讯】4月28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洛杉矶市的演出,让世界影视之都的东西方观众为之倾倒,不少艺术界人士慕名前往,他们开心地表示神韵壮丽恢宏,令他们大开眼界。

室内设计公司总裁Philip Nielsen:“我爱神韵,我觉得是我一生中看过最美好的事物之一,尤其是舞蹈、创意、时尚、背景设计。”

油画家Linda Gauthier:“神韵非常美,我为中国的历史感到惊奇,那些古代的美妙舞蹈,还有透过舞蹈让我们看到了中国的现状,像是文化大革命,还有现今中国人所面对的困难。”

室内设计师Douglas Dye:“我感到非常激动,我觉得神韵太美了,视觉壮观,音乐非凡。有现场交响乐团太棒了,让整场演出更加出色。”

公司总裁Lina Hu:“我来美国25年,第一次看到这样,真的很不错。”

神韵晚会的方方面面让艺术家们赞叹连连。

室内设计师Douglas Dye:“从电视和广告中可以看出点端倪,但实际现场看是更加让人印象深刻,真是全方位包围你。”

艺术家Danielle Eubank:“演员们太出色了,天赋异禀,非常敏捷灵活,我真希望自己也办得到。”

室内设计公司总裁Philip Nielsen:“有趣的是晚会中使用动态背景天幕,当演员出现时,就像是画中人物跃然台上,令人非常兴奋,因为独一无二。”

室内设计公司总裁Philip Nielsen:“整个晚会的设计新颖流畅,壮丽恢宏,美不胜收,令人惊叹不已。”

神韵演出不仅让西方观众领略中华文化之美,也让华人倍感骄傲。

公司总裁Lina Hu:“真的很棒,我会让我所有的美国人都到这里来看。”

室内设计师Douglas Dye:“非常令人愉快。我真的很享受这场演出。一直想来看,我觉得神韵值得所有人抽空来看,来体验美妙的舞蹈和中华文化。”

室内设计公司总裁Philip Nielsen:“快快去看神韵吧。这是世上最趣味盎然和激动人心的演出,内容不只有亚洲文化,而是全人类的文化。”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王惠平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