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首临法国南特市 观众感动铭记于心

【新唐人2017年04月29日讯】4月28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法国南特市进行了最后一场演出,观众中不乏政商名流、企业菁英和艺术家,他们从各自的角度,表达自己对神韵演出的理解和对神韵艺术家们技艺的折服,表示神韵有深刻的内涵,会把这份感动永远铭记在心。

南特是法国的第六大城市,也是西部人口最多的城市,历史可追溯到罗马帝国时期,今年随所以第一次来到南特,也是2017年神韵在法国5个城市巡演的最后一站。

航空维修公司总裁Alain Corbel:“我去年十一月份就预定了这场演出,我特意从圣马罗到南特来看今晚的演出,我绝不后悔!我会看很多演出,但这场演出我绝不后悔 。”

外交部官员Didier Samson:“舞蹈演员从天幕突然出现到舞台上,赏心悦目,非常专业,舞蹈演员们非常杰出,舞蹈编排实在妙极了,确实很感人,我们能意识到演员们内心世界的高尚,太棒了。”

活动策划总监Loïc Rideau:“演出带给人的幸福和自在,非常重要,让我们走出当下经历的可怕和不幸的事情。演出传递着喜悦,喜悦,引起人的共鸣,演出是与心灵对话。”

画家Sandra Kac:“令我惊讶和非常出色的是演出做到了对比的完美结合,力量和脆弱,整场演出中贯穿的欢乐和悲伤。很鲜活,色彩丰富、绚丽,让人想画画。”

IT项目经理Adrien Brémond:“在某些时候,我们欣赏的不再是精湛的舞蹈技艺,我们完全沉浸在诗情画意和感动之中,这些将永远珍藏在我的记忆中。这种哲学理念让我们放慢节奏,与更深层和更永恒的东西相连,因为我们的日常生活节奏太快,我们把一些小事看得太重要了。”

地区销售经理Caroline Brémond:“印象太深刻了,演出中所有演员简直成为一体,所有舞蹈演员像一个人在跳。我很敬佩他们的专业水准,非常高兴能看到这种新的艺术,我以前不了解。”

法航销售顾问Rideau:“我无法用语言表达,非常强烈,非常强烈。让我感动的是在中国没有自由,我是香港人,我觉得中国遗失了很多价值观和传统。幸好有神韵,可以使中华文化长存,让法国观众能认识这些美好的事物。”

新唐人记者站法国南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