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观神韵:感觉像飞起来一样

【新唐人2017年04月28日讯】4月27日,德州阿马里洛第一次迎来了神韵北美艺术团,在市政中心剧院(Civic Center Complex Auditorium)的演出全场爆满。一位设计师表示,观看神韵似乎置身梦幻,感觉像飞起来一样美妙。

装饰品设计师Huisuk Todd:“那些动作,没想到可以做得如行云流水一般,那么美丽,我都惊呆了,好像置身梦幻。感觉像飞起来了,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从没见过这样的。 ”

加工业人员Epi Medina:“那个动态天幕,从一个场景换到另外一个,我吃惊得像个孩子一样。”

这位设计师的母亲从韩国来探亲,听不懂中英文,但是演出超越了语言的障碍。

装饰品设计师Huisuk Todd:“虽然我不会中文,但舞蹈的动作不需要语言。每个人都笑的时候我也笑。所以艺术是没有国界的。我妈妈说:‘哦,天哪,从没见过这样的演出。’她的眼睛一直那么专注的看着,不时的点头等等。能看到这样杰出的演出真是太高兴了,这是绝无仅有的。”

新唐人记者站德州阿马里洛采访报导